瘦实

感谢王鸭脖同学赐名,重获新生_(•̀ω•́ 」∠)_

【柳生仁】相亲记

柳生仁短篇HE,错字自行矫正
考试周放飞自我第四弹全程撒糖
不写ABO的咸鱼不是好废柴,请自动屏蔽bug
嫖文没有H我就是这么任性OOC严重
内敛沉稳腹黑Alpha柳生君
相当不讨喜Omega仁王君
很老套的破镜重圆梗
我是个很俗气的人,只喜欢AO相配。

相亲记
柳生君一丝不苟地坐在餐桌前,双手交叠在一起抵在棱角坚硬的下巴上,手肘撑在桌上,身体微微向前倾,做出一副认真聆听的模样。金丝边的眼镜平添了几分禁欲感。男人看起来很内敛,棱角分明的脸与沉稳的气质相得益彰,带着一种矜贵的质感。
最惹人注意的并不是他优越的外在条件,而是他的信息素。
Alpha的信息素大多是极富有侵略性的,越强大的Alpha,信息素就越强劲。像柳生这种Alpha,如果不收着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往大街上一站,分分钟能引得两条街以内的Omega原地发情,丝毫不带含糊就是这么刺激。人称“行走的按摩棒”。
餐桌上的气氛很好,坂田森兴致勃勃地讲着一些有趣的小事,眉眼含羞,带着一些Omega独有的矜娇和任性。
“柳生君,吃完饭你可以陪我看电影吗?我朋友给了我两张票。”坂田森眼神里带着希冀,那副娇态融着甜美的信息素,说不出的动人。
这是柳生相亲的第三个对象,柳生并没有和对方发展的想法,可是坂田森缠得紧,再加上是自己的中学好友幸村精市介绍的,柳生倒也没怎么给人家下不来台。
“当然可以。我的荣幸。”
柳生得体地将桌子上的牛排切成小块,放到坂田的面前。
事情就是这么发生的。
“轰”得一声,大厅里发出巨响,然后就是男人的咒骂声和短暂的尖叫,柳生坐在离大厅比较远的靠窗的位置,看不到外面发生的事情。坂田森在吓了一跳之后迅速恢复了Omega特有的好奇心,探头探脑地往外面瞅。
柳生皱了眉头,吃顿饭闹成这样任谁都不会开心,Alpha骨子里的骄纵跋扈蠢蠢欲动。
“坂田君,很抱歉让你扫兴了,我去看看情况,麻烦请你在这里等我。”
“我也想去看看嘛!”
柳生君看也没看坂田一眼,自顾自往外走去。
坂田没好气翻了个白眼,打开电话给自己的表哥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你这介绍给我的是什么男朋友啊,天天一副冷淡的样子,我现在也算是他男朋友了吧,接吻上床什么的先不说,妈的就连拉手都没拉过一次!这样搞得我很没魅力的样子,他是不是不行啊?上次我发情期到了,他竟然完全没受影响,十分平静手也没抖地给我注射了抑制剂!正常Alpha能这样吗?每次约会勾引他抛媚眼都要抛瞎了,他都不会看我一眼!除了那些狗屁的绅士派头,啥都没有!老子还不如用个按摩棒!操!”
#来自炮灰坂田君的怨念#
“要不是当初你以死相逼问我要他联系方式我根本不会把他介绍给你。”
幸村靠在真田怀里,懒洋洋地反驳。
“你现在放弃还来得及,柳生不适合你。”
“我还就想看他爱我爱得死去活来的样子!”
“打脸很痛的。不说了,我挂了。”
幸村一脸嫌弃地挂了电话。
“你把柳生介绍给你表弟了?”
“反正柳生不会喜欢他,也省得他每天上下蹦跳变着法子勾引你。”
“.......”
真田无话可说的同时又有那么点小雀跃。


大厅的景象比柳生想得要混乱,可是他还是一眼就看见了抱臂站在人群中间一脸倔强的仁王。
青年还是那一头嚣张的银发,一如既往的瘦削,宽大的服务员制服衬衫的背面被那对漂亮的蝴蝶骨撑起,年少时微驼的背现在绷得笔直,美人痣透出一股不妥协的气焰。
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倒在地上,四周都是酒瓶的玻璃碎片,那个男人身上还有一些食物的残渍。男人嘴里还不干不净骂着些什么,柳生依稀听到“女表子”之类脏词。
摆明了是仁王被别人欺负了。
心头一阵火起,柳生既烦躁于自己极易被那人挑起的情绪又恼火于那人在自己的羽翼范围之外受到了委屈。
妈的我宠了那么多年连句重话都不敢说的宝贝!
你怎么敢?
操!
一向冷静自持的柳生君按耐不住心中的暴虐情绪,Alpha的信息素像是在气球里被极力压制的气体在大厅里一瞬间爆出来。
强势的,黑暗的,浓郁的。
原本清冷的微涩的大海的味道变得激荡而充满恶意,周围的其他Alpha哆嗦着搂着自己几近昏厥的Omega退避三舍,竟是硬生生给柳生让开了一条路。
仁王脸色苍白,咬着下唇逼自己站在原地,他比任何人都熟悉这人的信息素,受得影响也更严重,几乎软倒在地上。明明看起来这么温柔的人,却偏偏有如此霸道的信息素。
柳生终于将那人拥入怀中,青涩的松香味灌满了鼻子,他惬意地叹了口气。Alpha的本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你看你没有我什么事都会搞砸,仁王君。”
“你离不开我的。”
躲在角落里揪着自己的衣服使劲喘气的坂田脸色苍白,他看着柳生的温柔柳生的强势柳生的怒气柳生毫不掩饰的占有欲甚至感受到了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泄露过的一丝一毫的信息素。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藏不住的。
柳生赔偿完毕后,搂着仁王离开了餐厅。
仁王坐在副驾驶上手脚冰凉,车内某人的浓烈信息素让他坐立难安,恨不得躺平任操。
柳生没有开车,他坐在驾驶座上静静看着仁王,看那人青黑色的眼袋,发红的眼睛,还有颤颤巍巍抖着的身体,像一只被拔掉利爪的小豹子,可怜而又可恨。
仁王想打开车门,车子却提前被柳生锁上了。
“你说我现在把你标记了,你会不会从此就属于我了。”
仁王一下子惊恐地瞪大了眼睛,手指不安地搅在一起。整个人抖得更厉害了。
柳生一下子火起来,按了一下喇叭,狠狠地逼近了仁王,然后看着那人湿漉漉的绿眸又瞬间泄了气,气急败坏地帮他系好安全带,然后在那人脸颊边留下一个轻吻。
“骗你的。”
“我们都分手这么多年了,我对你没兴趣了,仁王君。”
仁王把脸朝向车窗那边,闭上眼睛压下鼻腔里的酸涩。
他和柳生是中学时代在一起的,两人感情在性别分化之前都是很好的。
少年人都是骄傲的,得知自己是Omega属性,仁王震惊之余也过不去那个坎,要雌伏在男人身下,之后孕育孩子,做一个Alpha的附属品,放弃自己爱的网球,即使对象是柳生,仁王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人生。Omega这类群体在社会上的地位十分尴尬,即使有国家的保护政策,也免不了被人歧视。仁王觉得作为beta站在柳生身边都比是个Omega要好。
柳生那时候刚分化出Alpha的性别,少年沉浸在自己与爱人非常般配的喜悦里,没有感受到爱人敏感的情绪,只是兴高采烈地同他说未来的计划和目标,甚至明确表达了“多亏你是个Omega”的观点。
仁王即使知道柳生不存在歧视,却也还是心凉了半截。Alpha的本能是否会支配柳生去标记一个完全不熟的Omega。
青春期总是多愁善感的,在仁王现在看来屁大点事当时就和天塌下来一样。他单方面和柳生提出了分手,毕业后匆匆离开,甚至与网球部的兄弟们切断了联系。
这几年仁王过得很不好,抑制剂的价格很贵,仁王的属性又注定了他不能干大多数的工作,他不愿意和家人说自己的情况,过得很拮据。
最不好过的就是他一直想着柳生。
失去了柳生的生活像是放多了盐的菜,除了咸还有苦。
他在这家餐厅上班已经快一个多月了,服务员的工作不算累,仁王身体素质不错,社会上摸爬滚打的经验也让他能够圆滑地面对来自Alpha的语言调戏。
今天他看见柳生带着一个娇弱漂亮的Omega进了餐厅,巨大的苦涩和不安让他失了分寸,变得心不在焉,结果一不小心撞倒了喝醉酒的顾客。然后在顾客对他动手动脚想占便宜的时候又没忍住把人揍翻在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么糟糕的情况还被柳生看个正着。
结果在他还厚着脸皮偷偷恋慕柳生的情况下柳生说早就看不上他了。
仁王雅治一边难过的要死一边要忍住眼泪一边还失了业,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那个Omega也没比我好看啊!


柳生透过玻璃的反光看见了仁王的表情,仁王难过的时候很特别,不会哭不会发脾气,安安静静坐着,仅仅是闭着眼睛浑身发抖。
我又让他难过了。
柳生眼睛一酸。
柳生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仁王,年轻的时候就像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毛毛躁躁的,那时候竟然没有感受到仁王的不安,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Alpha属性刚觉醒的时候竟然还用自己的信息素去勾引仁王发情,想要趁机标记他。
恃爱行凶。
这些年,柳生没有找过仁王,他被愧疚感压得喘不过气,他总觉得自己亲手杀死了仁王。仁王会找到一个更好的更体贴的男朋友,自己配不上仁王。
可是在他看到仁王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那些被苦苦压抑的感情像是喷泉一样一瞬间迸发出来,带着汹涌的情绪把自己淹没。
柳生不能想象有一天仁王会被别人拥在怀里,会坦然接受他人的标记。
不行的,这个人只能属于柳生比吕士。
这些罪,也只能柳生比吕士来偿还。


“你住哪里,我送你。”
“不用了,你的男朋友还在餐厅里,你不去接他吗?”
仁王摸了摸鼻子,声音有点哽咽。
“不是男朋友。是相亲对象。我单身。”
柳生这才想起坂田森,给他发了短信。并且告诉他以后都不用再联系了,很抱歉浪费了他的时间。
做完这一切,柳生当着仁王的面就把坂田森的联系方式删了。
仁王无话可说的同时又有那么点小雀跃。
“我...我也单身puri~”
仁王君心情很好地爆了口癖。
“你这样的性格单身不奇怪。”
柳生被仁王逗笑了,扬着唇角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很多人追我的!”
仁王恼羞成怒地打下了柳生在自己头上肆虐的爪子。
其实这点仁王倒是没乱说,他的确非常招Alpha。
“比我高?比我帅?还是比我有钱?”
柳生君冷艳一笑。
“柳生比吕士,你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别人看不起我没事,我老婆一定得觉得我特别好看。”
柳生启动车子,看了一眼旁边蓦然红了脸的仁王,差点哼出小曲。
“仁王君,以你的眼光来看,你觉得我好看吗?”
柳生君决定把握机会乘胜追击。
“这句话你应该问你感兴趣的人而不是我。”
仁完全冷笑一声,转过头不说话了。
敢情还记仇呢?
柳生君懊恼极了,以后这气话还是得三思以后再说。嘴贱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我是柳生比吕士,今年25岁,男性Alpha,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你很漂亮,很高兴能认识你。我发现你长得很像我未来的另一半。”
“......”
仁王哼了一声,没有说话,头靠在玻璃上假装睡着了,嘴角却微微翘起。柳生把车内空调调高了,觉得心头一本满足。
大海的清爽的味道和松香青涩的香融在一起,车子里洋溢着温馨。
车子开出去很远了。
“我说,下次...发情期我陪你过吧。”
“...可...可以的。”
END

评论(9)
热度(5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