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实

感谢王鸭脖同学赐名,重获新生_(•̀ω•́ 」∠)_

我是要成为学霸的男人 【柳生仁】

学渣柳生君x学霸仁王君
非常非常宠
短篇OOC
有私设,时间点没有正确论据,考据党勿深究。
#你不知道的立海大的内部故事系列#
最后,你们要相信肥虚我是真的非常爱立海大的!爱到深处自然黑!
如果有错字请自行理解!

我是要成为学霸的男人
1、
切原赤也加入立海大网球部最终成为正选的时候,柳生比吕士已经是立海大众所周知的,无法被包括柳莲二,真田弦一郎在内的一干学霸拉下神坛的男人。

2、立海大的永远的第一名—柳生比吕士。

3、
赤也咬着笔杆子,软趴趴的藻色卷发毫无生气地耷拉在脑门前,头发偏长,有几缕甚至盖过了少年已经半阖上的圆眼,但是上下啄米的脑袋还是出卖了他一心向学的高尚灵魂。
柳莲二的身体轻轻往赤也的方向偏了偏,听到了少年清浅的呼吸中夹杂着软糯的哼唧。
视线不经意挪到就填了没几个空的英语试卷上,学霸柳非常微妙得僵硬了身子,最后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然后招呼在自己家里备考复习的队友们休息。

4、幸村向公然泄洪(放水放多了)的柳学霸投去一个赞赏的眼神,然后若无其事地把化学试卷扔进了不远处的碎纸机。

5、
“哎,柳生前辈的成绩真是太好了,要是我也能像他这么聪明就好了。”
赤也小朋友捧着一杯热可可,眨巴着湿漉漉的大圆眼叹了口气,语气里一片疼痛惋惜。
闻言的文太不自然地扯了一下嘴角,最后抬手揉了揉赤也的脑袋,脸色憋得和发色一样红也没说出一句话。
#最不该是你天真#
柳莲二很想说自己成绩也很好,但是话遛到嘴边又硬生生咽了回去,最后留下一个饱含情绪的“哼。”

6、
打死丸井文太他也说不出口柳生这小骚浪贱蹄子当初的成绩甚至不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7、
柳莲二说:“我真的好恨我自己!是我不够努力?是我不够聪明?为什么第一永远不是我?赤也为什么崇拜的不是我?”

8、
仁王显然没睡醒,黏黏糊糊蹭在柳生旁边,银色的长发被柳生挽在笔杆上。

9、
“雅治,这题我不会做。”
仁王迷迷糊糊揉了揉脑袋,稀里糊涂睁开了眼睛,一大把星光像是揉碎在这汪绿色的海洋里。他缓缓凑近柳生,淡粉色唇轻轻按在柳生的唇角,发出轻微的摩擦声。
吐气间尽是甜蜜。
柳生提了提眼镜,嘴角上扬。
“会做了一半,还有一半不会做。”
仁王皱了皱眉头,哼唧了一下重新蹭过去准确在柳生嘴巴上糊了一口。
“全会做了,乖,睡吧。”
柳生流畅地在稿纸上演算起来。
仁王重新闭上眼睛,手指偷偷绞住了柳生衣服下摆,然后攥紧了,脑袋在柳生的手肘处蹭了蹭。

10、
目睹了一切的赤也:???


11、
见怪不怪的文太带着一脸我懂的表情拍了拍赤也的肩膀。

12、
柳君表示他可能找到了提高赤也成绩的方法。


13、
“当年柳生还是那么的可爱。”幸村悠悠地叹了口气。
“那是一段风花雪月的时光。”文太长长地吁了一声。
“幸村君,我刚才看见你把化学试卷放进了碎纸机。丸井君,你还有一叠数学试卷没做。”
......

14、
真田了然地点点头,重新从包里拿出了一沓化学试卷。

15、
我才是传说中的心机婊部长啊! 幸村君哭唧唧。


16、
当年的柳生君是个可爱的孩子,那是一段风花雪月的时光。
那时的柳生君在他们那个年级非常有名。因为一张禁欲的脸和一身优雅的派头被老师和同学们强行认为是学霸。
再加上柳生君上课认真,态度端正,就被许多不明真相的老师当成别人家的孩子来炫耀。
打脸来的十分突然,一场月考过后,柳生比吕士更出名了。
因为他门门不及格的成绩。
老师找了各种犹如“考前焦虑症”这样的借口来洗脱柳生君的罪孽。
然后再一次次考试后被一如既往烂的成绩打脸。

17、
明明,明明柳生比吕士的作业完成度相当好啊!

18、
什么?你说作业?他抄我的啊!柳君如是说。

19、
柳生比吕士也很委屈,他啥也没说啥也没做就被强行加了戏,从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学霸沦落成了外强中干的绣花枕头。

20、
最危险的一次柳生君甚至被警告如果再不及格就不允许参加网球比赛。

21、
在事情大条之前,您的小妖精仁王雅治终于上线了。
仁王君放荡不羁,生性成谜,怎么看都是不良少年的派头,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漫画,偏偏次次是年级第一,甩开第二名柳君或真田君十分开外。

22、
两人在网球部并不是很熟,然后由幸村君牵线搭桥勒令组成了双打。

23、
柳生君的成绩没有丝毫起色,依旧是一滩烂泥的模样。

24、
幸村下了死命令要柳生君的成绩上来,仁王很苦恼。
柳生看着仁王纠结,有点过意不去,但是他根本就不喜欢学习。
仁王的脸在夕阳下软化,变得温暖而柔软,嘴角的美人痣带着潮湿缱绻的气息。少年有些紧张地摸了摸鼻子。
“那你喜欢我吗?”
仁王的声音因为紧张变得干涩,尾音几乎劈了叉。
柳生没说话,耳尖却通红了一片,但是在夕阳的映照下根本看不出端倪。少年还是冷静而自持的。
柳生也摸了摸鼻子,闭了眼狠狠点了点头。
“那我喜欢学习,你能不能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最后一句“puri”卡在了嗓子眼没说出来。
柳生没有说话。

25、
柳生的成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野蛮生长,势头相当猛烈,像磕了一斤春/药。
坚挺程度和持久程度也十分可观。

26、
比赛前的那次月考,仁王对柳生很不放心,特训结束后就拉着柳生急急忙忙走了。
“比吕,你有信心能考好吗?”
“没有。”
“那怎么办?”
“你多亲我一下,我就多会一道题。”
柳生看起来不像说谎。
那天仁王亲了柳生1019下。
亲得嘴巴都肿了。

27、
柳生那天傍晚没有把持住,但是顾及着第二天考试,拿着仁王白皙细长的大腿临阵磨了抢。
柳生考了全年级第一。

28、
老师们说这是侥幸!是偶然!柳生肯定作弊了!
接下来柳生君一次次月考的一次次第一名打了老师厚实的肥脸。
柳生重回神坛,再次成了老师嘴巴里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你看看人家柳生同学,之前就逗你们玩呢!”
更有阴谋论者说柳生之前是故意考差的。
莫名其妙又被加了戏的柳生这次没来得及委屈,因为他成功上垒了。

29、
仁王再也没拿过第一,甚至没拿过第二,总是不紧不慢地在第五名徘徊。

30、
柳生再也没有为成绩发过愁,他觉得世界上最难的题目就是仁王雅治,连仁王雅治都会做了,还担心别的题目?
柳生比吕士可是要成为学霸的男人!
当然,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都成功了。

END

评论(6)
热度(4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