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实

感谢王鸭脖同学赐名,重获新生_(•̀ω•́ 」∠)_

【异坤】关于屏保

关于屏保


“大家集合一下,现在要录一段在别墅里的团综,子异,坤坤呢,赶紧把他叫出来,就差他一个了,到的人把手机放到那个小筐子里。”
导演一大早就冲进了np的别墅,现在正擦着脑门的汗气喘吁吁,慌乱地指挥着摄像大哥,手里敲着台本。
“放手机干嘛?”
小鬼歪歪斜斜靠着沙发往下滑,不太情愿的样子。旁边拿着数学习题带着眼镜的农农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
坐在沙发上的朱正廷捂着脸不让摄像师拍,大家都没化妆就连洗漱也是匆忙之下完成的,有些不好意思。
蔡徐坤被王子异半抱半抗拉出房间的时候还揉着眼睛,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看到摄像头却敏锐地站直了,眼睛都没睁开就下意识露出一个营业性的完美假笑。
王子异手里挂着一条湿润的白毛巾,被他逗笑了,拿起毛巾仔仔细细地给蔡徐坤擦了脸。
林彦俊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
“就差给他把尿了。”
“你好恶心啊。”
尤长靖一巴掌拍在林彦俊的背上,嫌弃地撇撇嘴。
“你怎么知道没把过呢?”
范丞丞一脸深沉语出惊人。
“够了啊范丞丞,闭嘴了。”
Justin一脚踹在对方小腿肚上,紧接着两人张牙舞爪开始在沙发上打闹起来。
“黄明昊范丞丞,我劝你们住手。”
朱正廷缓缓举起自己的断掌。
“好了好了,要开拍了,坤坤子异你们坐好,手机呢,快点放那个框里。今天要展现的就是你们放松的一面,素颜就可以了,大家都很帅气。”
导演做了个准备就绪的动作,示意摄像组。
“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要一起看看大家的手机屏保。”
蔡徐坤没和王子异坐一块,甚至一人一边占据了沙发的两头。一有摄像机的地方蔡徐坤就特别敏感,眼下正坐姿优雅地靠在沙发背上,一副巨C就该睥睨众生的样子,结果听到导演的话愣了一下,不自在的扭了扭屁股往后一缩,开始坐立难安。
王子异从另一边望过来去找蔡徐坤的眼睛,两人一对视就笑起来,轻飘飘地还管哪门子主题。
导演捂了捂心脏,庆幸还能剪辑。
工作人员率先抽出一个手机,屏保里的人脸全白,凑的很近,只露出一双黑漆漆几乎没什么眼白的眼睛,嘴唇鲜红,画面一片黑,只有那人手里拿着手电筒从下往上照暗淡的光线。
工作人员是个小姑娘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甩出去。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那人敷了面膜。
摄像机把镜头推进,给这个屏保来了个特写。
朱正廷出来理直气壮地认领了自己的手机。
“Justin和范丞丞老是拿我的手机,所以我敷面膜的时候拍了这个照片做屏保,想吓吓他们。”
“结果自己被吓了。”Justin插刀。
“上次在房间尖叫差点把自己手机砸墙上。”范丞丞补刀。
“又不肯换屏保,晚上都不敢玩手机。”Justin再次补刀。
“我们是不会被吓到的。”范丞丞总结完毕。
朱正廷再次缓缓举起断掌。
第二个手机是农农的,屏保是一道数学解答题的答案。
“这个题型我一直搞不懂哎,就想着设了屏保大概就突然会懂了,我是不是有点迷信啊……”
“打住跟我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陈立农:打扰了。
下一个手机是Justin的,屏保是范丞丞仰躺在地上两眼翻白口水横流的睡照,Justin拿着手机特意走近了摄像头,360度展示了这张照片。
“辟邪保平安,谁用谁发财,一张十块,两张包邮只要19.9,19.9买得了实惠买不了上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假一赔十,诚信买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范丞丞怒而攻之,从手机堆里扒出自己的那个,被点亮的屏幕上出现富贵身披床单头戴假发香肩半露表情陶醉的床照,搞笑程度不亚于上一张。
“说什么皇权富贵?”
“怕什么清规戒律!”
“我未成年哎。”
尤老师拿林彦俊的手捂住自己的眼睛,眼神却从指缝里钻出来。
“尤长靖,我可以期待一下你屏保里不出现我吗?”
“我屏保是农农和我的合照,你太自恋了。”
林彦俊笑容逐渐消失。
工作人员拿出尤长靖的手机,屏保果然是和农农的自拍合照,只是不远处双手捧着小面包一脸幸福的林彦俊入境了。
而已。
林彦俊紧绷的背部逐渐放松重新靠回了沙发背,高贵冷艳地从框框里拿出自己的手机。
屏保是林彦俊和陈立农的合照,不远处是尤老师啃着鸡腿满脸油的不堪画面。
“你们秀恩爱的方式很特别啊。”
“我只是觉得这照片把我和农农照得特别好而已。”林制霸满脸不屑。
陈立农看着屏幕上自己糊了半边的脸陷入了沉默。
打扰了。
“坤坤你的手机。”
“哇,这张照片好可爱啊!”
“没想到可爱无能的蔡徐坤竟然对自己的屏保做出这样的事情!”
照片里的蔡徐坤头发乱糟糟地翘着,整个人陷在柔软的被子里,白的发光。他穿了件白色的T恤,锁骨凹陷处明显,头小幅度仰着,脖子被拉长,线条优美流畅。卷翘的睫毛在灯光下根根分明,黑曜石般的眼睛愉悦地眯起,乖巧地注视着镜头,嘴唇微微嘟起,像是在讨要一个亲吻。脸颊鼻尖的几颗淡褐色的雀斑可爱而迷人。
“坤哥你像猫一样。”
“我感觉我都看到了尾巴。”
“啥时候拍的啊。”
然后王子异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把手机从朱正廷手里拯救出来,迅速的按掉屏保。
“这是我的手机。”
众人陷入沉默,导演捂着心口差点哭出来。
我为什么要准备这个活动呢???这还能播得出去吗???
林彦俊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
“可以理解。”
“子异哥你为什么把坤哥设成屏保啊?”
王子异端正地坐回位子,一手托着手机,开始一本正经地解释起来。
“首先这个照片它很可爱,为什么可爱,因为有一点酷酷的。其次拍得很好,就很swag很酷。”
“所以到底是酷还是可爱?”
“子异哥你介绍屏保的时候能不能把屏幕按亮?对着黑屏不尴尬吗?”
蔡徐坤捂着脸耳根一片通红,笑得差点跌倒。
“这照片谁拍的啊?自拍拍不出这种效果吧。”
农农挠了挠头发有些困惑。
“子异拍的。”
蔡徐坤从范丞丞后面探出脑袋。
陈立农:对不起打扰了。
还剩下两个手机,一个是蔡徐坤的,另一个是小鬼的。
小鬼的屏保是和朱星杰的合照,两人做着手势表情不羁,身后是一片大海。
“有点想杰哥了。”
小鬼揉了揉鼻子。
大家都善意的笑起来,王子异拍了拍小鬼的脑袋。
蔡徐坤的屏保是很普通的站姐的图,他看了看觉得扫兴的众人,然后抬起头就对上了王子异温柔的眼神。
因为只有王子异知道蔡徐坤的手机主屏幕才是自己。
END
对不起 期末了忙到哭泣 暑假再战
《小娇妻》那篇我陷入瓶颈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大概是没有下了。
《恋爱白汾酒》会写的 剧情都在脑子里
我现在手头还有好几个写了一半的
1、两人都性转 《双马尾和小泡面》
2、葵是当女孩养大的 《九斤姑娘》
3、还有是快穿文第一个世界写了一小半了。《葵宝历险记》
4、还有一篇不知道怎么定义 名字也还没想好
一捆婷也会写完哒
还有计划开一个关于滑板的短篇
真的开坑一时爽 事后火葬场 我真的不一定都会写qwq
今天放个脑洞吧 感谢大家

评论(20)
热度(6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