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实

感谢王鸭脖同学赐名,重获新生_(•̀ω•́ 」∠)_

【柳生仁】我的草莓蛋糕你的胖

短篇HE巨甜OOC
脑洞清奇
文笔巨烂
内敛稳重柳生君X甜起来不要命仁王君
传说中的重逢梗
流水账+幼齿系
全是私设、手速崛起、应该会有续!

我的草莓蛋糕你的胖

“雅治,快一点哦,小比吕士已经等你很久了。”
仁王奶奶坐在大院子里的枣树下剥豆子,笑眯眯地朝站在院门口神色不太自然的小男孩招了招手。
“仁王奶奶早上好,我才刚到,你不用催雅治的。”
柳生提了提眼镜,耳根腾起一片粉色,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
“我不这么说,雅治估计要把家里的东西吃光了才肯出门,小比吕士要理解奶奶呀,奶奶家养了一头白白胖胖的小猪哦。”
柳生嘴角一弯,露出一个腼腆的笑,轻轻挠了挠头发。
仁王把最后一口草莓蛋糕塞进嘴里,腮帮子撑得鼓鼓的,跌跌撞撞迈着小短腿冲出了里屋。
一颗肉丸子像炸弹一样直直炸进了柳生的怀里。
小胖孩碧绿的大眼睛里藏着星星,满眼都是对眼前人的眷恋,粉嫩的包子脸鼓鼓的,嘴边还粘着奶油,美人痣傻乎乎地蹲在嘴角,看起来快要被脸上的肉挤没了,仁王肥嘟嘟的小短手蹭在柳生的腰上,嘴里黏黏糊糊的喊着“比吕”。
柳生被撞得往后退了一步,哭笑不得拉下仁王的胖爪子,他想了一下,捏了捏仁王肉肉的胳膊,然后点点头确定了仁王又胖了的事实。
奶奶果然是在养猪吧!
“雅治,你不能嘴巴里还嚼着东西就说话,这样不礼貌。”
柳生一板一眼地把拱在自己怀里乱蹭的仁王扶正,严肃地教育道。
仁王垮下脸,委屈地撇撇嘴,使劲动着腮帮子,想把东西咽下去。
柳生又不自在起来,仁王撇着嘴的样子太可怜了,以至于他产生了愧疚的情绪。觉得自己情绪不太对劲的柳生君再次板紧了脸,硬邦邦地转过了脑袋。
“我咽完了!可以说话了嘛?”
仁王再次使用大眼睛放电技能,粉嫩的舌头在唇边舔了一圈,卷进不少奶油。柳生被萌得晕乎乎的,来不及思考就红着脸点了点头。
“耶!比吕你最好了!”
仁王欢呼起来,小短腿一迈,手指缠上柳生的衣角,讨好地蹭了蹭柳生。
柳生的手不安分地动了动,最后没有抵住诱惑摸了摸仁王柔软的银色短发。
手...手感真好!
柳生又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抬起仁王的小肥脸,仔仔细细把人嘴边的奶油擦干净了。
不甘心当背景板的奶奶佯装生气的样子,嗤了一声。
“哼!养了头吃里扒外的坏猪!”
仁王转过头,朝奶奶扑过去,一个响亮的吻落在奶奶脸颊上。
然后小孩子脆生生的童音响起。
“我最喜欢奶奶了!”
“好了好了,别讨好我这把老骨头了,赶紧和比吕士出去玩吧,别走太远,晚上早点回来,便当给你放小布包里了,吃的时候别抢比吕士那一份。”
“知道啦!奶奶再见!”
仁王努努鼻子,拉着来不及道别的柳生飞快地跑远了。
柳生和仁王是在今年暑假认识的,都是五岁左右的年纪,两个人被工作繁忙的父母扔给了爷爷奶奶。
仁王每年暑假都是在这里过的,而柳生是第一次来。柳生的奶奶就把腼腆害羞的柳生丢给了人见人爱的胖团子仁王让他带着自家孙子玩。
啊!友谊是多么伟大!
两人出了门,仁王背着那个奶奶亲手做的上面绣满草莓的粉色小布包跟在柳生后面,手已经从衣角成功往上抓住了柳生的小指。
山路不太好走,柳生几乎是半拉着仁王前进的,仁王身高比同龄人要矮,人又胖,几乎像个球跌跌撞撞蹒跚前进。
仁王皮肤白,脸颊上很容易就浮了一层粉色,在太阳下像莹了一层光,好看极了。
“比吕我们今天去山里面抓一种新的虫子好吗?它的壳可漂亮了!我昨天在书上看见的,爷爷说那个叫锹形甲虫。”
“好。”
“比吕,我听奶奶说山里面有妖怪,你说他们会不会吃人啊?”
“我会保护你的。”
“比吕你太好了!我以后要娶你当媳妇,那你就能保护我一辈子了!”
“笨蛋,我爷爷说媳妇是用来保护的,所以是我娶你还差不多。”
“那你娶我也一样啦。”
两人聊着天兴致勃勃地往山里进发,直到仁王走不动了。
“比吕,我走不动了,好累啊......”
“我们才走了一点点路。”
“可是我真的走不动了。”
仁王大口喘着气,汗珠从额头上淌下,一脸委屈,原本明亮的眼睛也半阖着,头发无精打采耷拉下来。
“我们喝点水,休息一下再出发。”
柳生带着仁王在太阳晒不到的阴凉处坐下,拧开水瓶给他,然后轻轻拍着仁王的背给人顺气。
“你的包太重了,我背。”
最后穿着得体内敛稳重的柳生君背着那个张牙舞爪的小粉包,牵着走一步喘一步的小肉团成功进了山。
山里凉快许多,柳生把人带到溪边,给人拧小毛巾擦脸,仁王瘫坐在地上仰着脸舒舒服服等柳生服务。
“比吕,我饿了。”
“还没到中午,你现在吃完了下午就要饿了。”
“好吧,那我们去抓虫子吧!”
“你跑慢点。”
柳生跟上冒冒失失的仁王。
两人一阵疯玩,然后在草地上分享了午餐。
仁王风卷残云干掉了自己的那一份,然后腆着脸不好意思地往柳生的便当里瞧。
奶奶说不可以抢比吕的便当qaq
可是...我还是好饿啊,仁王揉了揉圆鼓鼓的小肚皮,撇了撇嘴。
“雅治,我吃不完了,你还要吗?”
“要要要!”
最后柳生君拿着勺子你一口我一口瓜分完了一个便当。
下午的时候,两人走得远了,结果迷了路,还没有处变不惊酷炫狂拽的柳生君和依旧满身软肉甜腻腻的仁王君哭丧着脸蹲在了草地上。
“比吕,我们迷路了。”
“别担心,根据地球是圆的这个理论,我们肯定能走得出去。”
柳生提了提眼镜,一脸严肃地拿着根树枝在土地上画地图。
“地球为什么是圆的?”
“雅治,你不要打断我,你只要相信我就行了。”
“我本来就相信你的,你可是柳生比吕士!”
仁王托着脑袋蹲在柳生身边眨巴着眼睛看他画地图。
屋漏偏逢连夜雨。
豆大的雨点从天空砸下来,砸在仁王的脑门上,吓得小家伙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先躲雨。”
柳生眼疾手快拉起仁王一路狂奔,等他们找到可以躲雨的山洞时,已经浑身湿透了。
仁王哆哆嗦嗦靠在柳生身边,手指紧紧地攥着柳生的衣角,小家伙看起来很恐惧,瞪大眼睛忍着眼泪,故作坚强地拍了拍柳生的背。
“比吕,你不要怕!我奶奶说我运气特别好,我把运气分你一半。”
“我不怕。”
柳生揉了揉仁王湿漉漉的头发,手指往下滑顺势掐了一把小孩肉嘟嘟的脸颊。
“我奶奶说我冬天的时候像个小火炉,你要是冷就抱着我好了!”
仁王说着抬起头,做出了一个索抱的动作,然后眼睛撞上了一双温柔的紫色眸子。
柳生摘了眼镜,眼角的弧线圆润,看起来温和而坚定。仁王傻愣了一会,慢慢收回了手,红着小脸慌里慌张低下了脑袋。
奶奶啊,比吕好好看qaq
柳生搂住仁王,把人往自己肩上揽。
雨下了很久,天渐渐黑了,气温也降下来,两人的衣服都湿透了,抱在一起取暖,仁王嘴唇冻得泛白,整个人抖得厉害。
柳生把仁王和自己湿透的衣服脱下来,两个人肉贴肉抱在一起,仁王抖着嘴唇抬头仰了仰脑袋,吧唧一口亲在了柳生柔软的唇上。
“puri!运气分你一半。”
“puri是什么奇怪的发音啊?”
“puri是咒语啦!要念咒语才行啊!”
“那你为什么亲我?”
“这个是仪式!比吕你不要问这么多,你相信我就好了!”
“好。”
可能是仁王的咒语或者是仪式起作用了,仁王爷爷和柳生爷爷不久后就赶到了。
这时候,柳生紧紧抱着仁王,仁王已经睡得冒鼻涕泡了。
仁王爷爷抱起仁王,轻轻拍了拍自家大孙子白白嫩嫩的小屁屁,颇有点哭笑不得,然后转过身和柳生爷爷嘀咕。
“你说雅治和比吕士明明一样大,怎么心就这么大呢?这也能睡着,真是猪投胎的。”
“得了吧,你家孙子机灵着呢,要是今天换个别的人,你孙子就是抱着别人的那一个。”
“......”
事情结束后,两人依旧混在一起,但是他们被勒令不准进山。
村子里的小孩很多,仁王不太喜欢和他们混在一起,因为那群没礼貌的人总是骂仁王死肥猪,然后朝他吐口水。
柳生没来之前,仁王的生活十分单调,除了陪爷爷去田里,基本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比人家深闺里小姑娘还规矩。
某天,仁王带着柳生去村后那口池塘里抓鱼,结果狭路相逢村里的一群小孩。
村里的小孩不太喜欢白白净净的城里人,孩子王椎名高高壮壮皮肤黝黑,咧着嘴角拦住了俩人。
“小肥猪舍得出门啦?怎么今天有靠山了胆子大了?还敢瞪我?肥猪带只四眼田鸡哈哈哈哈哈!”
老大一笑,身后一群小孩虽然没搞明白有啥好笑的,也逼着自己笑出声来。
仁王小脸绷的紧紧的,头仰得很高,鼻腔里发出了不屑的声音,活像只小公鸡。他甚至没看椎名一眼,拉着柳生转身就走。
椎名嘴巴都气歪了,捡了块石头就扔在了柳生的背上。
这下可惹了大麻烦了,仁王被戳了软肋,小胖子生气起来相当可怕,打野架时战斗力爆表,举着拳头就往椎名脸上砸,不管其他小孩怎么打他,仁王都不理,就和不要命一样专盯着椎名打,柳生不太会打架,护在仁王身上,然后见缝插针偷袭椎名。
最后一群小屁孩滚在了地上。
路过的村民吓了一跳,赶紧把人分开,急急忙忙叫了家长们过来。
仁王和柳生都挂了彩,柳生的眼镜镜片也碎了。仁王更是可怜,本来皮肤就白,一有伤遮也遮不住,青青紫紫一片,看起来尤为凄惨。
倒是被逮着打的椎名因为皮肤黑啥也看不出,一看大人来了就撒泼坐在地上哭。
仁王一看他哭,嘴巴一撇眼睛一眨也哭起来,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脸上还带着伤,哭得鼻涕泡都冒出来了,看得仁王奶奶一阵心疼。
“怎么回事?”
“我和雅治要去河边钓鱼,路上碰到他们,他们骂雅治是猪,还向我扔石头,然后就打起来了。”
虽然柳生说得句句属实,但是字里行间就把锅扔给了椎名。
“屁!明明是你们打我!”
仁王眼见椎名要撒泼打滚,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得更大声了,然后抽抽嗒嗒说起话来。
“我们...我们..怎么可能打得过你!”
也是,仁王平时不怎么出门,人又白又嫩,看起来团子一个,嘴巴又甜,一口一个阿姨叔叔爷爷奶奶把村民萌得肝儿颤。柳生一看就是斯斯文文又有礼貌的孩子,怎么看也不像会暗地里干坏事还和人打架的。而椎名的调皮捣蛋在村民心中可是挂了号的。
事情圆满解决,椎名被胖揍一顿之后又被自家老爸拎走狠狠打了屁股,可以说是有苦说不出非常可怜了。
柳生把仁王扶起来,带回家擦脸换衣服涂药。
仁王把头凑到柳生耳边笑起来。
“比吕士,我是不是超厉害的!我可会哭了!”
“我会去学跆拳道,下次不会让你受伤了。”柳生给人涂药,心里一阵泛酸。
“我以为你会说让我以后不要打架。”
药涂到破皮处的时候,仁王忍不住“嘶”了一声,挤眉弄眼总算把冷着脸的柳生逗笑了。
“你的架以后我替你打。”
“puri!打架技术分你一半!”
仁王兴奋地凑到柳生下巴边,吧唧一口亲在了他唇上。
两人躺在凉席上聊着天,头靠在一起。
“比吕,我是不是真的很胖啊。”
“就一点点。”
“你会不会嫌弃我啊?”仁王戳了戳自己软趴趴一坨肉的小肚子。
“不会,很可爱,而且抱起来很舒服。”柳生把仁王往怀里搂了搂,然后戳了戳他肚子上的软肉。
“我决定了!puri!以后草莓蛋糕分你一半!”
在仁王没来的及偷亲之前,柳生已经把唇贴在了仁王唇上。
“好,分我一半。”
柳生笑了,眼睛亮晶晶的。
暑假走着走着走到了尽头,仁王还是个人见人爱肉乎乎的小胖子,柳生也还是有些腼腆的小绅士。
分别在即。
仁王再次哭得满脸鼻涕眼泪,头拱在柳生的小腹上不肯出来。
“比吕!你不要走...嗝...”
“你不要走...嗝...”
柳生又好笑又心疼,托着那张小肥脸用纸巾仔仔细细擦干净。再三保证下个暑假再来。
“puri!柳生比吕士分你一半。”
柳生一口亲在仁王嘴巴上。
仁王愣了一下,泪珠还有半颗落在纤长的睫毛上,然后破涕为笑。
“puri!仁王雅治也分你一半!”
一个响亮的吻。
后来因为柳生的爷爷奶奶也搬到了城里,柳生和仁王再也没见过面。
直到国中。
当然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