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实

感谢王鸭脖同学赐名,重获新生_(•̀ω•́ 」∠)_

短篇OOC
玻璃渣
不虐不虐不虐
仁王视角比较多
文笔烂,无所畏惧
瞎写写,有啥看不懂的说。后面会给这个梗的来源。
侵删。
食用愉快!

骑着黑色的白马向前后退

1、
仁王雅治坐在床沿,两条细长白皙的腿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擦过地面。发出轻微细小的声音。
他搬进这个公寓已经快一个礼拜了。

2、
公寓的房东就住在隔壁的书房。仁王撇撇嘴,有些不屑地嗤了一声。因为他不喜欢这个房东。
房东带着一副眼镜,偏瘦,很高,脸色不好,看起来很憔悴。但是他很冷漠。
冷漠到仁王看到房东就觉得害怕。
见鬼的,从搬进这个房子到现在,他一句话都没和房东讲过。

3、
仁王伸了个懒腰,摇摇晃晃站起来,踮着脚尖挪进了洗漱间。
房东是个很奇怪的人,但是仁王却总是有意无意地关注着他。即使他连房东的名字还不知道。
房东住在书房,把主卧让给了他。
在客厅相遇的时候,房东总是目不斜视地擦过他的身边。
就好像,他这个人不存在一样。

4、
仁王悄悄打开水龙头,掬了一捧水拍在脸上。

5、
柳生拿下眼镜,长叹了口气,抬手捏了捏鼻梁。
似乎是压力过大了,他的耳鸣又严重了。
这一个礼拜里,他老是听到房子里不该存在的细微的响动。
比如拖鞋在地板上摩擦的声音。
比如主卧洗漱间水流的声音。
比如冰箱开关门的声音。

6、
柳生轻轻拿起桌上的相框,放到唇边轻轻吻了上去。紫色的眼眸里盛满了哀伤和爱意。
然后青年红了眼眶。

7、
柳生发现房子真的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是在某个早晨。
他发现冰箱里的提拉米苏蛋糕一个都没有了。
天知道他一个也没吃。

8、
仁王蜷在卧室阳台的吊椅上,看着外面的天空。时不时往嘴巴里塞一口提拉米苏蛋糕。嘴边留着点残渣,有一点奶油甚至糊在了鼻尖。
仁王大大咧咧用手抹掉然后突然停住了手愣了一下。
总觉得这件事是有人会帮他做的。
是谁呢?
脑子里闪过房东那张冷漠的脸。
仁王打了个哆嗦,觉得自己魔障了。
该死的,房东不怪他吃光了蛋糕算好了,还指望他一脸温柔地帮人擦嘴?
那到底是谁呢?
仁王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很多事。

9、
柳生站在冰箱前,手抖得厉害,直到冰箱发出“滴滴”的警告声,他才猛然间反应过来轻轻关起了冰箱。

10、
柳生注意起自己的房子。
每天早上十点左右,洗漱间水流的声音停住后,主卧的房间门会开,然后拖鞋与地板的摩擦声在冰箱前止住。
冰箱里重新买的提拉米苏以平均每天三个的数量减少。
大部分时间,那个人都躲在房间里。
柳生不能进去。

11、
仁王觉得自己的房东最近更奇怪了,连书房都不待了。
每次他出门偷提拉米苏的时候,都能看到房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自己的脚看。
本来以为房东对于他吃提拉米苏有意见,可是大着胆子拿了几次后,房东都没有说任何话,还在提拉米苏吃完后帮忙再次填满冰箱。
房东肯定是面冷心热的人!要是他不盯着自己的脚看就更好了!
仁王晃着脚丫咬了一口蛋糕,笑了。

12、
仁王偷偷开了房门,探着脑袋看了看客厅。
客厅里在放仁王最喜欢的电影,房东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沙发上手里拿了包酸奶味的薯片,眼镜里闪着明明灭灭的光。场景看起来有点可笑,但是仁王鼻子忽然酸了一下。
感觉这个场景少了一个人。
少了谁呢?
算了,我去陪陪他吧。

13、
柳生听到了熟悉的摩擦声,然后感觉到有人小心翼翼得在自己身边坐了下来。旁边的沙发轻微地凹陷了一下。
柳生盯着电影屏幕,抓着薯片的手骨节泛白,青筋暴露在空气里。
他感到身边的人稍微凑近了一点,试探性地把手伸进了薯片的包装袋。
然后耳边响起了咔嚓咔嚓咀嚼的声音。

14、
仁王觉得自己可能是饿死鬼投胎的,明明是觉得房东太寂寞想陪陪他,结果注意力全被那包该死的酸奶味的薯片夺走了!!
房东怎么老拿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诱惑他!!
提拉米苏也好,酸奶味的薯片也好!
天知道他为什么抗拒不了!
仁王眨巴着眼睛看着柳生微妙的脸,手却毫不留情地掏着包装袋里的薯片。

15、
柳生把脸朝那人的一边偏了偏。
轻轻把薯片朝那边递了递。
“你好,我是柳生比吕士。”
嗓音干涩沙哑,尾音颤颤巍巍。

16、
“我叫仁王雅治..puri..很高兴认识你!”
仁王嚼着薯片黏黏糊糊地回答。
“嗯,很高兴认识你。”
仁王听到柳生温柔的声音愣了一下,然后转过头撞上了房东的目光。
房东看起来依旧高冷,面不改色,憔悴。
虽然他对着自己弯了嘴角,勾出一个微笑。
但是仁王觉得他快哭了。

17、
柳生看不到仁王。

18、
好在,还有咔嚓咔嚓咀嚼薯片的声音和清浅的呼吸声。

19、
仁王雅治还在柳生比吕士身边。
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

20、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我知道。”
“咦?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最喜欢这部电影。”
“你也喜欢提拉米苏蛋糕和酸奶味的薯片吗?”
“很喜欢。”
“对不起啊,我把你的提拉米苏都吃完了,我本来只想吃一个的,但是没忍住。”
“没关系,你可以随便吃。”
“好巧啊!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嗯,很巧。”
“原来你这么好相处啊!你之前一个礼拜都没理我,我以为你不高兴我租你房子呢。”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很荣幸你能租我房子。”
“其实也不是很久啦。”

20、
柳生比吕士真的是个面冷心热的人。
仁王把头埋在枕头里红着脸蹭了蹭。
柳生比吕士真帅啊。
然后迷迷糊糊睡过去。

21、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舒心多了。
柳生也没有一直待在书房不挪窝了。
两个人一起吃饭。
一起看电影。
一起打游戏。
一起窝在沙发上聊天最后头靠着头睡过去。

22、
像情侣一样。
仁王被这个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然后拍了拍脸小声嘟囔了几句扑到棉被上狂蹭,最后自己折腾累了散着银色的长发瘫倒在床上,绿色的眼眸里带着欢喜。
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啊!
特别是柳生君用温柔的眼神盯着自己看的时候。
真好啊。
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吧。

23、
仁王决定告白。

24、
酝酿了一晚上,仁王早上悄悄开了房门,打算去找柳生。
餐桌上已经放好了早餐,仁王君看到桌子上放着的纸条。
【今天有同学聚会,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你不要忘记吃饭。】
仁王一下子泄了气,气呼呼坐到桌子边,拿着筷子戳着盘子里食物。

25、
仁王一晚上的心理建设都喂了猪。
时间渐渐过去,天色已经暗了,仁王赤着脚坐在沙发上盯着闹钟,浑身变得冰凉。
怎么还没回来啊!
仁王捶了捶抱枕!嘟着嘴叹了口气,漂亮的绿眸里一片委屈。
怎么专挑我要告白的日子出去啊!

26、
啪嗒,门开了。
仁王眼睛里闪烁起亮光,猛得把脑袋转向了门口。
咦?
这个房东是不是喝醉了?
仁王看到平时稳重成熟的青年摇摇晃晃进了家门,穿过客厅走进了主卧。
那是自己的房间!!
仁王一惊,突然红了脸。
房东这是想酒后乱性?

27、
仁王蹑手蹑脚跟着柳生进了主卧。
然后仁王就愣在了门与床之间的过道上。
他看到柳生狠狠把自己抛在床上,头埋在被子里,身体微微颤抖。
然后抑制不住地发出哽咽声。
上气不接下气,最后绷不住了,变成了崩溃的抽泣声。
柳生在哭。

28、
仁王咽了一口口水,有点手足无措起来。
他慢慢靠近柳生,看到青年的手狠狠攥着被子,青筋突起骨节泛白,眼镜被随意扔在床头柜上。听到青年一声一声口齿不清含糊着说着话。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仁王心里咯噔一下,垂下了脑袋,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然后自己对自己说话。
“别傻了,笨蛋,人家有喜欢的人了,你失恋了。”

29、
柳生的呜咽渐渐变成沉重的呼吸声。
他睡着了。
仁王瞪着那个在床上的人良久,最后叹了口气站了起来,撇着嘴弓着背嘀嘀咕咕去洗漱间打了水拿了毛巾。
“还不是我要照顾你!你有本事去找你喜欢的人啊!”
仁王气呼呼替自己的房东擦干眼泪,换了衣服,盖了被子。最后一不做二不休吧唧一下亲在了柳生的脑门上。
“哼!亲你一下你还能吃亏不成?”

30、
接下来的日子和往常一样。
仁王告诉柳生他喝醉走错房间了。
事情不了了之。

31、
仁王心里不舒服,旁敲侧击千方百计试探着想套出柳生喜欢谁。
柳生闭口不谈,只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仁王。
看得仁王毛骨悚然。
别搞得你喜欢的人是我一样!!

32、
然后仁王就动了歪心思。
他觉得柳生的书房里会有自己要的答案。
柳生看起来很累,抿着唇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仁王替他盖了毯子,然后轻手轻脚推开了书房的门。
房间里没开门也没开窗,空气很闷带着一股很沉重的烟味。
仁王摁开了灯。

33、
柳生的书桌上有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青年很瘦,看起来很不健康,带着一股苍白的病气。
青年躺在阳台的躺椅上,闭着眼睛,盖着毯子。银色的长发落在脖子边,睫毛纤长卷翘,饱满的淡色嘴唇微微翘着。
漂亮的美人痣点在唇角。
夕阳的暖光懒散在青年的脸上,温柔而缱绻。
仁王抓着相框的手抖了起来。
因为照片上的人是他自己。
仁王匆匆把照片扣回桌子上,动作大了点,夹在相框里面的纸掉在了地上。
仁王往后退了两步,直觉告诉他不要捡起来不要看不要刨根问底。
死亡证明书。
仁王雅治
死因:胃癌
仁王雅治还是捡起了那张纸。
书房里发出椅子被碰倒的声响。

34、
柳生匆匆推开了门。
还没来得及带上眼镜,眼角通红。
喉头上下滚了好几次,声音哽咽沙哑。
“是你吗?雅治。”
仁王哆哆嗦嗦没有说话,然后冲上去抱住了门边站得笔直的柳生。
柳生感受到唇上冰凉的触感,然后是耳边沉重的呼吸和压抑着痛苦的声音。
“对不起,我把你忘了。”
“比吕。你是比吕。”
柳生看不见仁王,凭着直觉狠狠将他揉在怀里。
“没关系,你忘记一次我可以告诉你一次。你最喜欢的电影就是我最喜欢电影,你喜欢的提拉米苏和酸奶味的薯片也是我喜欢的......”
怀里渐渐变得空白,耳边的呼吸声也渐渐消失了。
柳生维持着那个拥抱的动作,合上了眼睛。
眼泪停不住了。
“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你......”
没人回答他的问题了,地上只有一把翻了的椅子和一张死亡证明书。

35、
在我渐渐习惯你离开我的生活时,你回来了。
我真诚地感谢上帝。
在我患得患失中终于确定你还在我身边时,你又离开了。
但是这次,我却习惯不了了。
连空气都是苦的。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瘦实 | Powered by LOFTER